020.jpg

嗨~各位五大妞們!妳們好嗎?


請原諒Tara的怠惰,一個禮拜才發三套...抱歉抱歉


這件長度90公分的口袋抓皺洋裝因為剛好在yahoo賣場有買家發問

就順勢來重點解析一下囉~~(好像補習班喔...)

_DSC9482.jpg  

韓國的版子真的很聰明,袖子的部份都會作成倒V開口

讓別人看不出妳手臂到底有多粗!超讚的

因為已經上架了、細節如價錢和尺寸我就不多贅述了,請點圖去賣場看看歐~

我還在賣場寫了一個跟洋裝邂逅的小故事...點過去就可以看到摟


以下是方格的近照,我覺得iphone4真的好清晰喔~~

我決定以後寫彩妝文的時候要手機和相機並用,

不然每次急忙將相機從腳架上拆下來都會磨到相機底部呢。

057.JPG058.JPG  

最後附上我在賣場與買家的問與答給大家參考一下喔!如果有額外的問題歡迎繼續提問歐!

問:

Hi~想請問這件model搭配的是深藍色legging嗎?因為這款是黑格子,若搭配黑色legging會不會整個人看起來很黑咧?這款搭配會建議搭腰帶對嗎?黑色格子是否有更清楚的圖可以看呢?謝謝:)  

答:

哈囉~謝謝妳的再次發問喔!沒錯!麻豆的內搭褲也是我們賣場的商品,是海軍藍色滴!而且這一條會有一點點光澤感喔。我覺得使用黑色Legging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如果妳喜歡歐美名模下班風的話,建議妳一定要選搭黑色的下身、再配雙楔形跟牛津鞋。整個人看起來不會沈重、反而會很俐落,又尤其我記得妳說過妳的膚色偏白,所以會很適合喔!當初幫盧盧選搭海軍藍的lgeeing和白色涼鞋是想讓照片的色彩看起來繽紛一點。至於腰帶的話我建議一定要搭配優,不管是細的還是粗的都可以歐!
Updated 2011-06-16 14:43
對了、剛剛忘記說,因為圖片數量已經達到上限、內嵌語法又一直被擋掉、試了好幾次都失敗,所以要麻煩妳去我們的部落格看一下,我有把兩張近拍放在第一篇搶先看文章裡歐!抱歉內!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呢?

其實,當初我們的麻豆Andrea很想要買,但我勸她不要敗,誰叫她包辦甜美風呢!

所以這件洋裝真的是酷妞專用喔!

 

我們的賣場又上架了很多商品喔,

歡迎五大妞們去幫我們增人氣唷

 

wuda ad.jpg  


五大妞yahoo賣場新貨上市喔!喜歡的話請幫忙按讚~砍三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