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ara是魚甘剩女...每天在家弄網路、搞網拍、寫網誌...

但也是有臨時必須出門的時候...像是...

1. 盧盧想喝純喫綠(推託!明明是自己喜歡喝!)

2. 媽媽突然說要去文具店(我跟媽媽很喜歡去逛文具店!)

3. 阿毛(五大貓)洗好了要去接...

生活中充滿了突發狀況,像今天臨時去便利商店兩次...

而在巴黎養成平常不想Bra就不Bra的BuBraTara,回到台灣之後,

有點想繼續「愛bra就bra、不想就不bra」的信念...

但有時候突然得出門!而且又不是去多遠、或者是多正式的地方~

實在是不想衝回房間換衣服阿!!!!

而且,撇開這些不說,有些時候就是熊熊不想bra啊!!!!!(大吼)


 

不過我也是乖乖的Bra了將近半年,直到最近盤點,發現...

有一件五大妞單品完全打敗了我的萬年uniqlo Bra T!


那就是塔盧超便宜精選韓貨:~~~

IMG_0021.jpg  

灰色海軍藍、黑色!五大妞賣場只賣300!!

下標的時候一定要順便帶它的阿!既可湊三千又可以多一件秘密武器

IMG_0402.jpg  

 

然後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應該是自拍少女的常識,但我是初心者、所以現在才發現...

那就是...對著鏡子自拍的時候除了要把鏡子擦乾淨之外...

穿短褲拍照之後,不能把地板全部裁剪掉...不然腿會變很短!

請看!!!是不是視覺上差很多!!!

IMG_04012.jpgIMG_040122.jpg    

而且背景的模糊處理最好不小心一起處理到腿的邊邊、要假裝很粗心,

這樣腿看起來才會比較細...真的是施主有在修。

IMG_0400.JPG 

跟大家分享TARA最近狂愛的秘密武器級單品!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

五大妞們一起支持女孩解放運動!GO!

Have a nice weekend
 by TARA

不想bra就不bra!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