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原文 在這裡

母親節又到啦~~~
每年我們總會回外婆家一次性盛大慶祝母親!
有外婆、三位舅媽、阿姨、媽媽,
以及從超帥外甥小胖敵呱呱來到這個星球起,出現的第四代媽咪:
胖敵媽媽(我姊)、恩恩媽媽(表姊)、即將在本月底正式升格媽咪的表妹
總共九位媽咪!厲害吧~跟客廳懸掛的子孫滿堂匾額有呼應吧~

今年相當可惜,
兩位高壯的小表弟正分別面對指定考試和升大學的關卡,無法回來...
另外幾位年輕人、在外地求學的求學、約會的約會,
幸好有海外歸國遊子二姐一家來撐場面,
非常會奔跑笑鬧愈來愈大方的小胖敵獨撐小輩大樑!--真是有大將之風了~
讓我們這些阿姨輕鬆地純負責吃吃喝喝與綵衣娛親的工作囉~
(當然還有看二姐帶回來熱騰騰的美國貨)


(Tara: 亮橘針織外套/五大、藍色T/Lawry's Farm、高腰褲/五大、鞋/Zara ; Lulu:  小外套/五大、洋裝/五大、內搭褲/五大、鞋/Tod's、包/二姐借我揹的tory burch)

Lulu以前不愛穿裙子,
因為太好動、裙子實在不方便,而且對女性化的打扮也很沒自信,
直到神醫陳師父(一位厲害的中醫師) 直唸我們不肯多穿裙,才慢慢慢慢對裙子有點興趣,
陳師父說古人之所以把女裝設計成那樣,自有一套相當科學的背後道理,
直覺覺得大概跟婦科透氣有關吧~

而這次去韓國,我整個被首爾女孩們激發出「造型上進心」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首爾路人街拍照片、真的好多型男型女喔),
大概是第五百次痛下決心跟Tara說我會好好學習裝扮的藝術,

現在真的每天都有拿洋裝出來穿唷!
穿洋裝真的很舒服~
像這幾天台北很潮濕,穿洋裝實在比牛仔褲舒適很多!好自在!
不過Lulu人太高了,大部分的洋裝還是得加一件內搭褲比較保險
話說回來,穿這件洋裝做些戶外女孩的誇張活動好像也OK啦!

 

 

 

 

NE說要預留一點空間讓大家轉換情緒,

避免澎湃的照片反差太大、嚇到讀者~

 

 

 

 


IMG_0110

 

今天也和眼花妹在楊梅華映的伯朗咖啡買飲料。
整間店只有一位女店員,
我們雖然排第二順位,但也等了將近半小時才得到兩杯香草拿鐵!
還好我們相當懂得自己找樂子!!

0501 Wuda穿搭

另一件同款小洋裝送給好朋友阿君當禮物,
阿君小姐是位相當纖瘦的女子,
本來很擔心她穿起來會很ㄌㄧㄤ,
想說大概會變成她未來第一件孕婦裝,
沒想到她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而且也不覺得太大喔!
穿在她身上,小洋裝變得典雅高貴,
只要搭上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閃亮地參加婚宴囉!

想想實在覺得很有趣~~
比對LULU樓上奔騰的照片。。。。
同樣一件衣服,不同搭配、不同人物氣質路線,風味可以完全兩極呢~

0501五大穿搭
(眼花妹:上衣/五大)眼花抱怨照片太暗...但是iphone3Gs的極限就是這樣了咩 > <

眼花這件上衣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我想Tara看到這句話一定會翻白眼,
因為......在東大門的深夜中當她打算買這件上衣時,
我還問她「我們不是已經有類似的嗎?」(佯裝精打細算的省錢女孩)
當時她給我簡短一句話加白眼「那完全不一樣」....留下我一頭霧水又羞愧.....


欸,我真的門外漢覺得在衣架上它們是雙胞胎阿......(希望能從迴響中獲得支持)
現在我真的懂了,它們真的不一樣,穿在身上效果也不同。
我也好想要這一件,但是已經被姊姊妹妹搶光了......
希望下次去首爾還能找到類似的單品~

好低,我會一點一點的努力(話說李小妹2011年的目標是三姐大翻身)
也許哪一天我也就默默地晉級到寫彩妝文了(此舉目前完全異想天開)。。。。

by LULU

喜歡就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