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在2011年6月24日的日程中,除了要去郵局寄掛號包裹給親愛的買家之外,

還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

BB專輯開始預購了啦!!!

其實昨晚在煩惱一些事導致睡眠不足,早上又鬧心...可是,在大直的時候突然想到今天是6/24,

對喔!6/24是我姊夫和朋友同一天生日...然後...然後...想了想,突然發現,

6/24=預購BB

不是BB霜、也不是BB彈,是Big Bang啦!Pi~Pan~(韓式英文)

自從開始賣韓國的東西之後就對韓國產生越來越多興趣

以前真的是對韓國綜藝一無所知...

在巴黎的時候還跟韓國奮青朋友一起批判說年輕人應該關心社會不能一天到晚沈迷演藝世界...

後來五大妞榮譽博士NE將我和盧盧拉入2AM趙權抽風舞的世界

從此我就開始對韓國產生無限挑戰般的興趣...


但最近深深喜歡上的是GD and TOP!哇吼!好棒的雙人組合~

他們雖然不像蕭邦四首敘事曲那樣可以有深夜獨酌的效果

但那些歌曲的節奏和精彩的MV、甚至是舞台表演、演唱會等等作品

都可以振奮我的心情、給我很多能量!!感覺裡面有很多咖啡因!

而且崔塔也未免太帥了吧.................

002.PNG  

這是他幫韓國時尚流行資訊報紙High Cut拍的封面...噢...

雖然我沒有迷到非見到本人不可,但希望BB可以趕快來台灣出演,

讓更多人聽到GD那麼有才華的創作!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完全沒有跟我那位韓國奮青朋友提到我現在迷上韓國綜藝的事情,

他到現在還以為我站在他那邊...........(噓...)

 

have a nice weekend~

LOVE TARA

喜歡Big Bang、喜歡GD n TOP之餘,也要幫五大妞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