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五大妞抱歉了,因為Tara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很不舒服、一直昏睡,所以拆誌停頓了兩天。

昨天睡了很久很久之後、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就去運動了。久違的運動真的會鐵腿鐵身體,所以要保持運動的習慣,才不會因為鐵身體就要休息很多天才能再繼續練習。昨天放Bigshow演唱會一邊跑跑步機、跑完之後做一些伸展和腹肌、手臂的鍛鍊,過程大概一個小時,覺得很滿意,但今天起床之後果然鐵肚、鐵身體...

講到健身、我最喜歡的部份是腹肌的鍛鍊。核心肌肉群對很多運動來說都很重要,沒有強健的核心肌肉群,很多瑜伽的體位都沒辦法做、甚至是站姿都會不正確。我記得每朝健康的廣告好像會強調「腰圍是健康的指標」,這樣一想,好像鍛鍊核心肌肉群又更重要了齁!

我還滿幸運的,大學時代有選修過皮拉提斯,有鍛鍊出一個基底,不然完全沒有腹肌的人、或者是腰椎那邊受過傷的人,鍛鍊起來真的會有點辛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特別討厭身體某部份長出贅肉,我特別恨小腹或是腰間的贅肉,那種振動感會讓我的心情很鬱悶,哈哈!

所以今天特地精選一個Ford models的影片跟大家分享鍛鍊腹肌的方法,我覺得很有效!還有另外一種方法,是某天轉台轉到娛樂百分百看到小豬在教大家用椅子鍛鍊腹肌,但影片都找不到耶,等找到再跟大家分享吧!我覺得下面這個影片的運動量應該也夠大家鐵肚了!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